雲端發票真的會中大獎

雲端發票真的會中大獎 

根據報載一位網友在Dcard貼文「原來雲端發票會中大獎」,進而引起熱烈討論,各新聞媒體也紛紛轉載。

為鼓勵民眾使用雲端發票,財政部近來取消過去的六獎(200元),將預算挪往雲端發票的獎金,並增開雲端發票專屬獎項。

雲端發票專屬獎的部分,共有四類獎項,其中包括100萬元獎30組、2,000元獎16,000組、800元獎10萬組,以及後來增開的500元獎165萬組,預計每期雲端發票專屬獎,合計可開出176萬6,030組,加上原本的特別獎1,000萬元、特獎200萬元、頭獎20萬元以及其它獎項,使用載具的雲端發票全部都可以對獎與提領,中獎機率高之外還十分方便!趕快申請起來吧!

幾乎每期都會中獎、小確幸不斷的小編默默表示,雲端發票真的很讚啊!👍👍

什麼是雲端發票?

如何申請最常見的手機條碼載具?

電子發票 就找鯨躍

我要存載具 我要刷載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