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鯨躍科技發票中獎通知信 該如何領獎

收到鯨躍科技發票中獎通知信 該如何領獎

最近小編在管理後台常看到消費者來訊詢問,收到來自鯨躍科技電子發票管理平台代為發送的中獎通知時,請問該如何領獎?

鯨躍科技協助營業人開立電子發票,並根據不同營業人的眾多需求,提供消費者對應的相關服務,譬如,發送發票開立通知信,或是對於未申辦載具或未辦理載具歸戶的消費者,發送發票中獎通知信之類的服務,鯨躍科技角色僅是營業人與財政部之間發票資料的串接平台,當消費民眾有任何關於發票的服務需求時,仍須聯繫賣方營業人,由賣方協助處理。

當消費者收到來自鯨躍科技的發票中獎通知信時,表示消費者使用未歸戶的會員載具儲存發票,請直接聯繫賣方營業人,由賣方列印中獎發票並寄交消費者,消費者收到紙本中獎發票後,再前往財政部指定兌獎據點領取獎金。

從財政部公佈的「電子發票對領獎全攻略」來看,使用已歸戶的載具進行消費,當發票中獎時再方便不過了!趕緊去申請手機條碼載具並辦理歸戶!申請方式請參考https://cetustek.blogspot.com/2022/06/setup-carrier.html